AJ 最浪漫的事    

周杰倫和昆凌的世紀婚禮燒了華人媒體半個月之久,燒到身處Elsa冰宮的我,也忍不住一窺一二。

但這一窺可虧到了我內心內冰封已久的小公主。

*註- 小公主和公主病是不一樣的。

維基百科表示:

公主病定義   

既然都聊到周杰倫,不如就以杰倫一首歌以釋之: 

小公主呢,根據我自己的詮釋,就是有點活在童話故事裡,

雖然有點不切實際,卻是冰心玉潔,最佳代言人當屬莎拉公主。

但認識我和我男人(姆士)的都會贊聲認為,小公主這名號應該讓賢姆士才是。

於是乎,我認為,本格首Po有必要矯正視聽。

雖然我不在乎我的溫柔只有姆士看得見,

但過Man的言論or形象經營久了,難免對將來代言不利。

 

所以今天決定拋開漢子包袱,以一種觀落音的方式,帶大家看看昆(少)(女)時期,鬼上身的小公主愛莉(啾)

 

恍惚中,回到2012情人節,那不意外冷地要命的芝加哥。

才剛交往正處熱戀期的姆士和愛莉,雖然把芝加哥-波士頓的班機當成臺北-台中統聯在搭,

但身為孝順懂事的孩子,我們當然不會撒爸媽白花花的銀子在情人節大餐上。

套一句愛爸箴言:「情人節都是商人的陰謀。」

一向將「出得廳堂,入得廚房」奉為圭臬的公主我,想當然爾是,二話不說捲起衣袖,親自設計起姆士專屬的情人節Menu。

注意!這裡說的Menu,不單單是前菜,主菜,甜點是什麼,

而是還包括literally的Menu:

AJ V-Day Menu

有沒有覺得這Menu風格略微眼熟?

沒錯,這個我當初抱著「Awww...我們將來結婚的話就用這個Logo」的沙拉公主想法設計出來的視覺,

跟周董昆凌的婚禮風格根本是 70% 的相似。

Jay1  

(圖片來源:Yahoo新聞)

這才說為何周杰倫的世紀婚禮整個虧到我心中的小公主。

一虧是,馬的,身為一個以創意為傲的人,我的點子就這麼容易撞到是不是?

所以我才說辦婚禮幹嘛,人比人氣死人,創意還搶輸人家一步,那不如去市政府登記一下,

這樣你省荷包,我也省事。

第二虧是,我那時後好瘦 美國研究所都這麼閒嗎?

不是不是不是(愛媽口吻),重點不要擺錯,你的黃筆應該highlight在到底是我以前被附身還是現在才是被附身。

想當初,我還在波士頓先試做羊排,更別提這一系列的*手工。

*註:不是說有多難,但問我媽就知道,畫畫我可以,但從小美勞都她罩我阿。

行銷這行待久了,職業病就是產品Concept要一致。

所以Logo除了放在情人節大餐的Menu上,禮物包裝自然也不能放過。

礙於列表機不夠高級,當初可是以紅高粱裡周迅剪窗花的技術剪出這璧人剪影貼在外包裝上。

AJ Gift

打開禮盒,還分別為象徵現在與未來的禮物繫上手工Tags,也不忘記在底下粘上Menu上也有的Alyson & James Mark 。

是 不 是 好 昆(少)(女)

在你們現在可能快要被閃瞎的同時,讓我們速速回到人間:

539281_10151438531343713_1741577526_n  

對!一年後,就是那才365天後的那個情人節,我們卻是以此情此景暴食渡過。

人真的會胖不是沒有原因。

但那不是這次要講的重點,關於我跟姆士有多會吃這件事,以後有機會再寫。

這次的重點是,遠距離跟同居相比真的是萬歲萬萬歲

自從2012夏天開始,姆士與公主愛莉開始展開芝加哥同居生活後,隨即不到三個月,愛莉這個名字前面就再也沒有公主這個稱謂存在了。

索性,2013年夏天,為了重振公主風,姆士與我又回到遠距離戀愛。

而這一次,直接遠出美國境內,變成扎扎實實的跨國遠距離。

 

只可惜,女孩一旦變成女人,就昆(少)(女)不回去了啊!

就好比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喝再多青春露,買再多毒蘋果送給白雪公主都沒用。

每天上班動腦我腦都不夠用了,哪還有時間*想乓想乓

*台語:想東想西

不過,「小別勝新婚」這句話,自然還是有它的威力與威信在。至少我們是這麼一直熬過來的。

(大概就是把美國-歐洲 當成 台北-高雄 自強好在坐這樣。)

雖然回不到公主愛莉時期,但我皇(撒)(錢)式的溫柔,依然只要姆士懂就好了  

mmm...是說,姆士他...應該懂吧? 

arrow
arrow

    Alyson ★ 愛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